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10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上所做的《凝心聚力乘势而上 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主题报告。会议要求,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面宣传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要围绕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提质年”、学校“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今年下半年学校10项重点工作任务等,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学校实现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达标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机关党委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机关党委】
上一条:硬核!来感受院长奖学金答辩中榜样的力量——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院长奖学金答辩大会
下一条: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