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0   浏览:
【字号:

10月2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冯明英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主题报告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立足岗位、夯实作风,坚持“六个必须”和“四个突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监督保障执行能力,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文/陈丽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纪检监察室】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中心组巡听旁听】护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