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10-22   浏览:
【字号: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工作。为了有计划地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升申报项目的质量, 10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两校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博士、副高职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林林副院长主持。

林林副院长首先介绍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情况,讲解了2022年度的申报工作计划和要求。鼓励申报人员开放思想,积极组织或加入申报团队,认真撰写申报书并广泛征求专家同行意见。最后建议大家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访问和讲学,加强我院对外科研合作与交流。

参会人员积极献言建策,交流探讨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方法及方案等关键环节上的问题,本次会议增强了大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信心,调动了申报的积极性。(文/李松涛 图/王 梦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