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5   浏览:
【字号:

9月15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谢孝东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重要精神。

谭秋浩同志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主要事迹。黄大年填补了中国“巡天探地潜海”多项技术空白,为深地资源探测和国防安全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新时代的“全国优秀教师”和“最美奋斗者”,当选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2017年1月8日,黄大年在长春逝世。

谭秋浩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是工作的方向,非常重要。作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人员,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政治理论学习中做到率先垂范,在工作、生活中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坚定地面向基层兴医强医,培育英才守护健康,在立足本职岗位中不断作出新贡献。

党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黄大年的先进事迹、2021年“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纷纷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文/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委 宣传部 宣传 教师 工作部 工作 党支部 支部 召开 专题学习 专题 学习】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牢记百年光辉路 启航奋斗新征程——记药学院2021级新生思政第一课暨入党教育
下一条: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