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4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人文与管理学院于 9月13日上午在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实验中心(实验室)负责人,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在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广东医科大学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陈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纪律教育月工作,按照上级党委要求,精心组织,成立了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在会上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陈书记对开展好学院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自觉性。要确实认清此项工作对于学院和谐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自觉主动保持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活动全过程,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要抓牢重点,增强纪律教育学习的源动力。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党的纪律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三要精心组织,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纪律教育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各支部书记要把纪律教育月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开展巡视整改工作紧密结合,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杨永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思想 守纪律 守纪 纪律 忠诚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与管理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召开 纪律教育 教育 月活动 活动 动动 动员会 动员】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