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3   浏览:
【字号: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为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1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院316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护理学院副书记许崇泰主持会议。

护理学基础教研室王萍主任发表从教三十年感言,她谈到,春风化雨三十载,情洒教坛不言悔,三十年无论世事如何变幻,始终没动摇自己当教师的信念,始终坚持用一颗爱心对待每一天的工作,为学生成长助力,不负教师的称谓。她指出,老一辈教师用辛勤汗水打造了广东医辉煌的昨天,但广东医更辉煌的今天和明天需要每一位教师用智慧和勤劳去开创。最后她呼吁全体教师携手,在各自的岗位上,共同努力,让广东医昨天的、今天的、明天的日子,因为我们而精彩。

护理学基础教研室黄秀凤老师发表荣休感言,她动情的回顾了自己从事临床护理和护理教育共39年的工作经历,情到深处不免几次哽咽,热泪盈眶,现场也被感染,在场教职工数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她提到,2004年护理学院成立之时,她就是学院的专职教师,见证了学院的成长壮大;马上就要离开热爱的工作岗位,千言万语道不尽对护理学院大家庭的无限眷恋。她勉励年轻的护理教师,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坚定护理人的理想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辨、教书育人;以新的风貌承担起新的责任,为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为护理教育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新入职的刘艳芳老师发表入职感言,她首先感谢学院给予自己的平台和机会,入职以来感受到护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老师们的温暖友爱,将倍加珍惜护理学院的平台,以最大的热情投身到护理教育事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琼玲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谈到,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内涵丰富,既具有厚重的历史感,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既体现了广大教师承载的光荣历史使命,又体现了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时代重托。刘院长指出,学院有五位三十年以上工龄的老教师,今年又迎来两位新进教师,全体教师都肩负着神圣、光荣而又艰巨的使命,让我们携起手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共同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

最后,许崇泰副书记强调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学院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全体教职工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文/亓艳丽 图/吴程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举行 2021年 2021 202 20 21 庆祝 教师节 教师 座谈会 座谈】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