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13   浏览:
【字号:


近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江敏,院长张怀岺,副书记王广宁,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新生辅导员罗易、刘怡婷陪同。

院领导一行走访学院新生训练场,详细了解2021级学生军训进度和情况,与军训教官、参训学生亲切交流,对辛勤付出的学生教官表示感谢,并向他们细心询问军训情况。学院院长张怀岺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张院长指出,通过这次军训,大家不仅强健了体魄,还磨炼了意志,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培养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进取,奋勇争先,并将军训中收获的体会和精神带入到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让大学的四年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完成好军训各项训练任务。(文/图 林毅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院领导 领导 慰问 军训 新生】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组队参加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