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林大盛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8-27   浏览:
【字号:

8月26日下午,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在两校区办公室双向视频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到一对一、面对面,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差距、也提醒对方不足,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的第一议题,由宣传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林大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情指出,“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

党支部书记陈凯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党性作对照检查及反思,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陈凯表示,支部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准备工作比较充分,前期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有关科室和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每位同志能够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缺点和不足,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用得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三是整改措施得当有力,查摆出的问题都有整改方向和打算,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陈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方面,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提高站位,讲团结,维护好安全稳定局面。加强理论学习,同时以“微党课”的形式加强交流学习,每次安排两到三名党员讲课;二是业务方面,各位党员要了解学校的工作重点,提高业务工作质量,落实工作反馈制度;三是个人方面,要在强素质、提能力、办实事上下功夫,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培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师生及广大教职工服务情怀,为发展高水平医科大学护航添彩。(文/林大盛 图/林大盛高帆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


【标签:安全保卫 安全 保卫部 保卫 党支部 支部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七一 勋章 颁授 仪式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保卫处(武装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专业“2+2”院校协同教学点开学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