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8-22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22日上午,药学院线上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实验教学中心、中药与新药研究所正、副主任(所长),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办公室、教学科研科、学生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鲁澄宇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黄育宽副书记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8月21日晚学校召开的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并号召药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相关精神,对标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夯实联防联控机制,精准制定并落实新学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计划。

鲁澄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发言,围绕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他首先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职工家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落实国家、省市、属地、学校的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意识,继续慎始如初地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随后,介绍了学院上一轮省“冲补强”重点建设学科——药学学科,新增为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发展使命,进一步总结建设经验,凝练学科优势特色,同步落实推进学院上学期各项既定工作安排。同时,也要抓牢抓实诸如新生入学、老生返校、实习管理、教学准备和检查等开学重点工作。

药学院各系、室将于今日完成全方位、全员传达落实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响应学校号召,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文、图/郭酉强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2021年 2021 202 20 21 秋季 学期 开学 学工 工作 布置 疫情防控 疫情 工作会议 工作会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安全保卫部(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医学技术学院师生在2021年全国医学检验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和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大学生在线形态大赛中再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