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林军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8   浏览:
【字号:


7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工会分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张静主持。

学院工会分会主席张静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会《关于组织全体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她要求全体会员严格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组织一次集体学习,撰写一次心得体会,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在全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归纳起来,就是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他强调,全体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日常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最后,全体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永远跟党走。(文、图/徐林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工会 会分 分会 传达 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广东医科大学举行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社会服务实践基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