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党史,描绘奋进时代”——人文与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画展
作者:   来源:人文与管理学院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我校大学生美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文化艺术系承办开展以“画说百年党史,描绘奋进时代”为主题的绘画活动。这项活动得到了学子们的积极响应,共收集40幅优秀作品展览。

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根据作品主题分为颂山河篇、科技创新篇、劳动脱贫创造篇、城市发展篇、英雄纪念篇,已于6月30日分别在广东医科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和广医人文两个公众号上进行展览。

一幅幅书画作品,凝聚着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勾勒出当今美好的生活;长长短短的线条和深深浅浅的色彩,蕴含着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无尽情思;浓墨重彩间体现着学生对艺术和人生的不懈追求。

百年礼赞心向党,泼墨色彩展风貌,同心聚力齐向党,砥砺奋进谱华章。作品描绘了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取得的伟大业绩,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峥嵘岁月。

学习党史,是为了不忘初心。感谢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每代人有每代人的长征路,今天的我们享受的是先辈披荆斩棘换来的幸福,新时代的青年也应有所觉醒,跟随党的步伐,为中国梦的筑成添砖加瓦!

(文、图/李雪歌、黄力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画说 百年 描绘 奋进 时代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院庆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党建 建党 100 10 周年 年画 画展】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