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作者:宁康健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7   浏览:
【字号:

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5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党委委员、教师代表以及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田小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我院一直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近两年与珠三角地区企业探索校企互利双赢的合作模式,取得了不俗成绩。本次校企合作顺利签约,标志着我院与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打开了全面深度合作的大门。未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据悉,今年我院2019级15名英语专业学生将于8月中旬赴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课程,以此提高学生岗位就业能力。(文/宁康健 图/姚贤蔚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深圳 特里 国际商贸 国际 商贸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开展 校企 合作 顺利 签约】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画说百年党史,描绘奋进时代”——人文与管理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画展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