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外国语学院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徐林军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6   浏览:
【字号:

7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东莞校区教工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高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茹正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委员、支部副书记徐林军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归纳起来,就是要深刻领会“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凝聚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

在观看大会直播过程中,大家对四名学生代表领诵、千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向党献词,近三千名学生歌唱祖国的气势感到震撼和感动。他们出色的表现,展现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精神风貌。他们向全国人民、全世界展现了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热爱学习、有深厚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少年的优秀形象,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建党100周年华诞,大家都感受到了祖国日益的强盛和发自内心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这一百年间,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神舟载人飞船、火星探月工程、港珠澳大桥、中国高铁、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国产航母……许许多多,让世界震惊,让国人骄傲。

支部书记高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不负总书记嘱托,不负新时代召唤,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文/徐林军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 外国 国语 学院 院东 东莞校区 东莞校 东莞 校区 教工 工党 党支部 支部 传达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精神】 【点击:】         【编发:外国语学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与深圳特里特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顺利签约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研讨班第二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