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药学院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7-05   浏览:
【字号:

7月1日上午,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2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党委会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雷鸣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共广东医科大学委员会一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雷鸣同志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存于心、见于行,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要做到讲政治,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讲担当,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讲实干,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讲纪律,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班子挑担子,将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立起来;建队伍增活力,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实起来;兴师德育师风,将广大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强起来;强学习严治党,将党建工作质量提起来。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先后作了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澄宇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的百年历史,岁月峥嵘、波澜壮阔、成就辉煌。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复兴之路,令人振奋和激动。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初心,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力量,履行使命,不断奋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黄育宽同志表示,观看了大会直播,重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伟大的建党精神令人热血沸腾,深感振奋,深受鼓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一定会走向下一个辉煌。学好党史,我们要永远做坚贞的共产党员,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听党的话,跟党走,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学好党史,永远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学好党史,永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副院长刘钰瑜同志表示,一百年的风雨洗礼,一百年的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建党百年的成就伟大,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景光明,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第一大执政党风华正茂,深切感受和领略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深切感受到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的行业责任重大。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办公室主任杨军同志表示,深刻地感受到国家的强大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青春和热血汇成理想信念的滚滚洪流,我们要结合岗位实际,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发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加强学院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组织员李群芳同志表示,深刻感受到讲话振奋人心、催人上进。表示今后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把握规律,掌握科学方法;要感悟初心,厚植家国情怀;要练好内功,提高党性修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和实效践行初心使命。

组织员柴振尧同志表示,自己从讲话中深刻感受到感慨、振奋、自豪和期待。非凡事业,来之不易,倍感珍惜。也深刻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身份荣耀和肩负着的神圣使命,期待为党和国家奉献一己之力,强健体魄,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的到来。

雷鸣书记在总结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激励引导全院师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文/李群芳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学习 习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党委会 党委 委会 深入 入学 记在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我校多名学生在“2021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逐梦青春”——记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全体毕业生大学最后一堂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