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校多名学生在“2021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中获奖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7-05   浏览:
【字号:


由广东省教育厅为主办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为承办单位的“2021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21年4-6月举行,今年共有82所院校组织校级赛选拔,共推荐1327件作品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评选出582件作品晋级决赛。在决赛环节,共评审出一等奖作品81件,二等奖作品159件,三等奖作品330件。

我校今年共有6队作品参赛。经过大赛紧张激烈的初赛和决赛,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同时,一等奖的作品顺利进入了“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决赛。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决赛线上答辩现场

本次计算机设计大赛自2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高度重视。赛后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提升了能力,也为他们将来设计更好的作品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我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推进新医科建设,开展医科与工科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学子在这次计算机设计大赛的省赛中再创佳绩,正是我校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改革,以竞赛促进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的良好体现,期待我校师生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文、图/周珂、王瑾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多名 名学 学生 生在 2021 202 20 21 广东省 广东 大学生 大学 生计 计算机 计算 算机 机设 设计 大赛 比赛 获奖】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医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药学院召开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