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药学院临床药学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30   浏览:
【字号:

近日,药学院临床药学系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进一步激励引导支部党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和宝贵精神融入各项工作。

6月16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和相关党史纪录片。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6月23日,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通过微信答题考试王小程序,设置15-20道单选题,根据答题正确率及时间排名设置奖励,支部13名同志积极参与其中,踊跃答题,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

据悉,本次党日活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立项项目。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以观看电影、党史纪录片和进行知识竞赛的形式度过了有意义的六月。活动中,党支部全体成员全方位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庄满娇 夏海珊 图/仝永斌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学好 好百年 百年 汲取 奋进 力量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临床药学 临床 药学系 学系 支部 开展 庆祝 中国共产党 中国 国共 共产党 共产 成立 100 10 周年 系列 活动】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党员初心永不褪色——药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牢记光荣传统 砥砺奋进初心——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