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牢记光荣传统 砥砺奋进初心——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30   浏览:
【字号:

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赓续奋进力量,6月23日,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丁磊同志主持会议。

丁磊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时刻牢记,不论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

韦粤同志作《弘扬长征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专题党课。她带领与会党员一起重温长征历程,回顾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体会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她在分享中提到,立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征程,我们还有许多 “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许多的“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要延续共产党人血液中的火,精神上的钙,灵魂里的帆,全力以赴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周镇同志作《抗疫一线故事:铁人张定宇》学习分享。张定宇同志于去年荣获“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铁人”不仅是形容他的意志如铁、信念似钢,也是对他拖着犹如“铁具”的病躯,始终奋战在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的赞誉。

会上,支部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整改建议,达到了互相监督、团结奋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支部书记丁磊同志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卡,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重忆光荣入党时的难忘时刻,重问入党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促行,学用相依,切实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行动中去。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攻坚克难的锐气,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担当好党组织赋予的光荣使命,彰显初心力量,绽放信仰光芒。(文/郭酉强 图/郭酉强 林舒敏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牢记 光荣传统 光荣 传统 砥砺 奋进 初心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行政 政党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七一 专题组 专题 组织生活 组织 生活会 生活 活会】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药学院临床药学系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勇担时代使命 启航新的征程——记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暨最后一堂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