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新岗位 新担当 新作为 新征程——药学院召开内设机构新任负责人任职谈话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6-01   浏览:
【字号:

根据学校《关于聘任教学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和《关于聘任科研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文件要求,同时落实我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全面做好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5月31日,药学院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于两校区召开内设机构新任负责人任职谈话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实验教学中心、研究所负责人,办公室、教学科研科、学生科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鲁澄宇院长主持。

鲁澄宇院长首先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雷鸣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她代表学院党委对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讲政治,做履职尽责的表率。面对新的工作岗位,一定要注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将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讲政治的最终落脚点,履职尽责,落实好“一岗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讲政治。二是强自律,做廉洁勤政的表率。廉政更要勤政,干净更要干事。要自觉增强自律意识,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能力。在严于律己的同时,要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重团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团结是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要坚持团结协作,倍加珍惜团结,自觉维护团结,处事公正,使系、所、中心能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要坚持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坚持稳定第一,着力提高引领科学发展的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部署。鲁澄宇院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维稳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围绕疫情防控日报、师生防控教育、校园安全管理、师生外出审批管理、线下课程调整五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着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思想。要求各机构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雷鸣书记指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务必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院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文、图/郭酉强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新岗 岗位 担当 新作 作为 征程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内设 机构 新任 负责人 负责 责人 任职 谈话 疫情防控 疫情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力求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献礼百年峥嵘 共绘闪‘药’未来——记药学院下点实习晚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