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力求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务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6-02   浏览:
【字号:

6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院召开院务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实验教学中心、研究所新上任负责人,办公室、教学科研科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万崇华院长主持。

今年是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创新提质年”,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会议就学院机制体制改革提出了新的任务与目标。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讨论,拟制定《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法》《课程团队及课程负责人制度实施办法》《系核心领导小组制度》《人文与管理学院教职工岗位双向选择实施方案》以及《科研国际化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等制度,希望通过聚焦机制体制改革创新,不断优化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开创学院办学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会议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部署。陈文杰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维稳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制度和防控措施,严防懈怠心理。二是要进一步落实防控责任。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和辅导员要本着对党委负责的态度,本着对师生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亲自抓好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分管学生的健康信息申报工作。要密切关注广州、深圳、佛山等周边城市疫情形势变化,及时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师生学习国家、省市以及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文件,尤其是加强对当前新的印度变异株新冠病毒的防控风险教育,不断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和能力。

最后万崇华院长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的底线,我们要坚守底线不能破,希望大家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文/杨永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力求 疫情防控 疫情 业务 务工 工作 两手抓 两手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召开 院务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革命圣地学党史 汲取力量践初心——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加学习培训
下一条:新岗位 新担当 新作为 新征程——药学院召开内设机构新任负责人任职谈话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