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深化产学研合作 校企联动促共赢——药学院赴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5-17   浏览:
【字号:

为拓宽学院产学研合作发展新途径,探讨联合培养机制,促进学生实习就业,5月11日上午,药学院鲁澄宇院长率队赴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学院办公室杨军主任、赵文昌教授、周郁斌副教授、杨懋勋副教授陪同前往。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郭然总经理、梁敏怡副总经理、刘涛副总经理对鲁澄宇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打产品及其在国内外的产业布局。

鲁澄宇院长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发展概况,指出现阶段药学类学生的培养特色,并表示药学院学生的培养方向与百灵生物公司的用人需求有较大的吻合度,可展开深层合作。随后双方就实践基地、产教融合、学生联合培养、支部活动等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在百灵生物公司相关领导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质量部和生产车间。

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技术、生物原料来研发、生产、销售化学医药原料药、医药中间体、植物提取物等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一步,药学院将与百灵生物公司开展更深层次的洽谈和联动,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进一步磋商。(文/药学院 图/药学院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深化 产学研 学研 合作 校企 联动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中山 百灵 生物技术 生物 技术股 技术 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有限 股份 有限公司 有限公 有限 公司 司考 考察 交流】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与揭阳三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求精书院1288名学生齐上“应急救护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