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与揭阳三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5-17   浏览:
【字号:


5月14日-16日,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党委廖少玲副书记等一行代表学校前往揭阳市三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并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揭阳市揭东第一中学、揭西县河婆中学、普宁二中等中学的党政领导对我校护理学院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刘琼玲院长在签约仪式现场,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学生奖助学金、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并诚邀三所中学的师生来校参观交流,感受学校浓厚的医学文化氛围。每次听完介绍后,生源地中学的领导表示未来将积极动员学生报考我校。

刘琼玲院长代表学校与三所中学的负责人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未来双方将秉承“合作交流、共同培养、协同发展”的原则,严格履行协议内的责任与义务。我校将在高考政策咨询、填报志愿、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为签约共建单位提供服务与指导。

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不仅加强学校与优质生源地中学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学校招收更多优秀的学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孙超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揭阳 中学 共建 优质 生源 基地】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党支部前往樟木头将军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深化产学研合作 校企联动促共赢——药学院赴中山百灵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