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惠州市实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30   浏览:
【字号:

2021年4月29日下午,学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怀岺带队,代表学校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地签约挂牌仪式。惠州实验中学校长聂育松、副校长韦培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张怀岺院长介绍了广东医科大学的办学历史、地理区域、学科优势、办学特色以及今年的招生计划,并诚挚地邀请惠州市实验中学优秀学生来我校参观校史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重点实验室等,为优秀学生的发展搭建平台;同时承诺我校亦会定期选派知名教授到校作学术交流或演讲,使中学生了解最新科技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两校领导就加强高中与高校沟通、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诸多合作意向,并表示会积极动员优质学生报考广东医科大学。随后,张怀岺院长代表学校与惠州市实验中学签署协议书并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匾牌。

此次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得到了惠州市实验中学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支持。该校韦培副校长亲自联系,亲自对接,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开展。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各中学之间的了解与联系,促进了学校与生源地之间的合作,也为我校进一步扩大宣传、提高社会知名度开拓了渠道。(文、图/李丽君 编/裴金涛 审/冯锦山)



【标签:我校 惠州市 惠州 市实验中学 实验中学 实验 中学 共建 优质 生源 基地】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临床专业第六团支部举行团日活动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海洋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