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29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培训、入人心,引导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悟思想、真提高。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积极谋划,精心筹备,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邀请东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漆志平教授来我部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报告会在两校区同步举行。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E856

漆教授以“学党史、悟思想——百年大党为何能造就丰功伟绩为主题”,从“为什么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及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夺取政权”“社会主义社会的建立和建设的初步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五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会上,漆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将党史课讲解得妙趣横生。漆教授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都应该“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收获颇丰。林鸿程书记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认真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以此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新时代党员先锋。

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揭新明主任强调,各位老师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凝心聚力,做好为科研服务的文章。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通过党史学习,提升工作责任感,提高办事效率,团结一致做好共享平台的建设、科技大楼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文/王若男 图/王若男 编/温嘉林 责编/周圆 审/冯锦山)

F4A3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思想 科研平台 科研 平台 台服 服务 管理中心 管理 中心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处(海洋医药研究院)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史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