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作者:亓艳丽   来源:护理学院   发稿时间:2021-04-29   浏览:
【字号:

“这次线上视频双选会,我接到了3个单位的面试邀请,视频交流的方式时间很充足,和面试官沟通得很充分,整个过程自我感觉很流畅,我通过了其中两家单位的面试”。4月28日,护理学院利用学校就业云平台开展2021届毕业生线上视频双选会,活动结束后,护理2021届毕业生吴梅英兴奋地给辅导员发微信如是说。

本次护理专场线上视频双选会有参会单位30家,包括广东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佛山市顺德区龙江医院)、湛江市第二人民医院、肇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等10家医院,东莞市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本次双选会共提供岗位84个,招聘需求人数934人,求职者125人,浏览量达1377次,经过简历筛选、视频面试,最终面试合适27人,有意向29人。

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员参与,制定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及工作台账,着力构建体现学科专业特点和学生个性化需求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积极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广开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多措并举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线上视频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抢抓了毕业生求职黄金期,有力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文、图/亓艳丽 编/温嘉林 责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护理学院 护理学 护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举办 2021届毕业生 2021届 2021 202 20 21 毕业生 毕业 专场 线上 视频 双选会】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悟思想——科研平台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品读红色经典·讲述党史故事”第二期——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