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2   浏览:
【字号:

4月2日下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党办校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赖焱烽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

会议强调,党办校办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党办校办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丰富学习教育形式,通过“宣讲党史故事”微党课、“学习光辉党史、涵养信仰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找差距、找原因、找办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两办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在学习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在实践中找到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创新突破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把学习教育与打造“忠诚两办人、服务排头兵”党建品牌和“抓能力练兵,提服务水平”实践活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重要活动、重要会议、重要事项、重要工作中,以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更快效率推进各项工作,真正实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还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党支部今年党建工作。(文/党办校办党支部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党办校办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办 办校 校办 党支部 支部 重温 温习 习近平 总书记 书记 记在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上 大会 会上 重要讲话 重要 要讲 讲话 精神】 【点击:】         【编发:宣传部周圆】
上一条:绿色回收行 爱心溢校园——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爱心回收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巡察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