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莅临我校巡察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2   浏览:
【字号:

为严格规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加强对招生单位复试录取工作的统筹管理,省教育考试院成立巡察组赴各招生单位开展招生录取巡察工作。4月1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孔智军带领省考试院考招二处处长石俊、副处长左俊和主任科员林赞一行四人到我校开展录取巡察工作。

我校校长助理黄文华、研究生院院长唐焕文接待了孔智军一行,并进行了座谈。唐焕文汇报了我校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采取的措施以及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录取工作情况。孔智军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强调,学校复试招生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规范程序保公平,细致服务促和谐。

随后,黄文华和研究生院人员陪同孔智军一行巡察各招生学院复试现场,仔细查看复试程序和相关工作记录,并全程参与一考生面试过程,充分肯定了我校硕士生招生复试的组织工作。

我校在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过程中,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复试考场规则,严明纪律要求;签订招生复试导师责任书和复试录取工作承诺书,强化监督管理,确保我校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有序推进。为期两天的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文/成晓燕 彭菲菲 图/袁嘉成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教育考试院 教育 考试院 考试 试院 院领导 领导 莅临 我校 巡察 硕士研究生招生 硕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 硕士 研究生招生 研究生 研究 招生 复试 试工 工作】 【点击:】         【编发:研究生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办校办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忆党史缅怀先烈 感党恩奋斗不息——记广东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