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强信念、凝心聚力谋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4-01   浏览:
【字号:

3月3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邀请了学校原组织部朱健平部长作了党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科室负责人,辅导员,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杰主持。

陈文杰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陈文杰书记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各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重点任务一体推进,与加快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重点工作一体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教育教学,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她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找准结合点,凝神聚力,统筹推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设计,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随后朱健平部长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为主题,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充满激情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朱部长从中共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三个视角,深刻剖析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背后的深层次意义,通过一个个小故事让我们在历史的镜子中反思自己,鼓励大家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城,共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文、图/杨永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史强 信念 谋发展 发展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召开 动员会 动员 党委 理论学习 理论 中心组 中心 扩大 会议】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明药物之理 制健康药膳——第十三届药膳制作大赛线下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红色“三下乡”,践行青春梦——2021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三下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