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红色“三下乡”,践行青春梦——2021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三下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31   浏览: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青春动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团委于3月28日下午3时,在教学楼A3-5教室举行“红色三下乡,践行青春梦”动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丘文峰,副书记陈芳芳,学生副书记王天巍,书记助理刘银润、陈泳诗出席了本次大会。学校各院代表以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部分“三下乡”队伍队长共同参与了本次大会。

丘文峰在会上发言,他指出,一直以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都是广东医科大学引导青年融入社会,服务社会,践行医者“仁心”“仁爱”的重要载体。同学们参与“三下乡”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点亮“灯塔之光”;希望“三下乡”队员树立安全意识,在实践中能够互帮互助,服从管理,统一行动,合理安排社会实践工作;希望“三下乡”队员能够参与一次社会观察,开展一次社会调研,形成一篇调研报告,在活动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长;希望院团委的团干、学院的团员在活动中发挥引领作用,能够根植同学,在实践活动的组织、进行中能够有担当,竭诚服务,为广大学院青年搭建更好的社会实践平台。

丘文峰讲话

王天巍则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动员同学们贡献社会、造就自我、锻炼自身。

王天巍发言

此后,团委实践部代表黄逸杰向大家做了“三下乡”的概况和流程介绍,“七里香”和“乔风”两支队伍的队长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三下乡”实践经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与会嘉宾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动员大会在与会嘉宾和工作人员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对“三下乡”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接下来学院“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基础。(文/曾芷然 图/吴柏松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红色 三下乡 三下 下乡 践行 青春 春梦 2021年 2021 202 20 21 年生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顺利 召开】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党史强信念、凝心聚力谋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守初心 悟真知——药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