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守初心 悟真知——药学院团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3-31   浏览:
【字号:

为提升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从中汲取历史智慧,继承党的优良传统,3月23日,药学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于药学院513会议室如期举行,药学院团委丁磊老师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丁磊老师通过铺陈历史卷轴,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时代背景与光辉历程娓娓道来,不仅让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起源与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让他们懂得在深学真悟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从党的红色征程中汲取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动力。

会议中,丁磊老师以红色精神为引领简述了中国近代以来一代代革命先烈的奋斗史,让参会人员于历史长河中缅怀英雄先辈,体味浩然正气。他指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一代又一代奋斗出来的,而我们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更要以革命先烈们为榜样,厚植信仰根基,感知红色伟力,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继续向世界讲述好“中国故事“。一个个胜利硕果的结出离不开一代代人的血汗浇灌,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自强不息的精神将永远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引领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最后,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从要积极学习党史,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珍惜大学时光,培养综合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翁敏 图/林舒敏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党史学习 党史 史学 学习 教育 初心 真知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院团委 院团 团委 召开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红色“三下乡”,践行青春梦——2021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三下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洗濯课室从我做起 志愿精神带头弘扬——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雷锋月”课室洗濯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