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加力---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3-29   浏览:
【字号:

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科学化,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6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学期已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年度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听取汇报后,陈文杰书记表示新学期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有想法、有特色、有行动,展现了新一届党支部崭新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

随后,陈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人文与管理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三强化三过硬”活动的实施方案》,对下阶段工作党建工作做了精心布置。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三强化三过硬”主题活动为为载体,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政治建设,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要压实党建责任,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见实效;要改革创新方式,深化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书记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严格遵照执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文、图/钟家华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思想上 思想 想上 重视 责任 再压 行动上 行动 动上 再加 加力 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党委 召开 开新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党建 建工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洗濯课室从我做起 志愿精神带头弘扬——药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雷锋月”课室洗濯活动
下一条: 建设美丽湛江,广东医人在行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