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第一场线上招聘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1-10   浏览:
【字号:

为应对新冠疫情和就业形势的变化,加强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助,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意识,1月9日,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拉开了该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序幕。

学院党委陈文杰书记、陈明副书记、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2017级公共事业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险、社会工作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的1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5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20余个。

招聘会上,15家用人单位逐一通过视频、图片、声音等直观地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员工薪资和上升空间等信息,亮点纷呈,与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以与该院有良好合作关系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为龙头,社工、心理咨询、保险、管理、教育等为重的企业都提供了许多与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对今年提供的岗位比较满意。

2020年以来,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叠加影响,毕业生求职困难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搭建线上双选交流平台。2021年学院党委将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上下更大的功夫,邀请更多的有实力的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工作岗位,切实推动落实学院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图龙娟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人文与管理学院 人文 管理学院 管理学 管理 理学院 理学 学院 举办 2021 20 21 本科毕业 本科 毕业生 毕业 第一场 第一 一场 线上 招聘会 招聘】 【点击:】         【编发:人文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做健康的守门人——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卓越应用型医学人才创新班(全科医学方向)开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