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评议会议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   发稿时间:2021-01-08   浏览:
【字号:

1月7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谭秋浩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主持召开了2020年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评议会议,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伊始,机关党委青年委员关继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要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随后,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徐畅就学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调研考核及机关党委实地检查情况向各党支部进行反馈,针对支部规范化建设过程中的普遍性问题进行梳理和强调。

谭秋浩从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战斗堡垒、着力机关赋能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五个层面对机关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任务进行布置。他强调,虽然临近假期,但党建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学校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都是十分重要的工作,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对照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配合抓紧抓好落实。

会上,学校党委罗辉副书记首先跟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接着为会议做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肯定了机关各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机关党委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对于学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化思想武装,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支部;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

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及下辖的28个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党支部评议会议,并依据各支部书记书面述职材料进行了2020年支部工作评议。评议会议结束后,机关党委随即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开展谈心谈话并针对机关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具体安排进一步研究部署。(文/徐畅 图/关继夫 徐畅 编/周圆 审/冯锦山)


【标签:机关党委 机关 党委 召开 2020年 2020 202 20 020 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 支部书记 支部 书记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会议】 【点击:】         【编发:机关党委】
上一条:做健康的守门人——记第二临床医学院卓越应用型医学人才创新班(全科医学方向)开班
下一条:同心同向同起航 双融双促双提升——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