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同心同向同起航 双融双促双提升——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1-01-07   浏览:
【字号:

1月5日下午,药学院在学院两校区会议室通过双向视频召开了学期末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鸣主持。

雷鸣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工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2020年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广大师生在过去的一年里,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服务能力,推进“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确保“十三五”规划目标圆满完成,推动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发展中当先锋、做表率,取得的不错成绩。同时,她勉励大家坚守初心,继续树牢自信心,发扬广东医人精神,携手奋斗,攻坚克难,蓄力前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鲁澄宇院长肯定了本年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新突破。同时,他梳理了学院的教学改革、学科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国际化办学等各项工作,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整合资源,积极探索相关工作的优化提升举措,要求大家同心同向,扎实进取,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最后,他对学期末及假期相关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

本次会议还对学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和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进行了选举。(文/郭酉强 李群芳 图/李群芳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同心 同向 起航 提升 药学院 药学 学院 召开 期末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评议会议
下一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