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31   浏览:
【字号:


1224下午三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4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王广宁副书记、副院长兼党委委员林林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及学院7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江敏主持。

   

生物医学工程支部、信息工程支部、东莞校区计算机支部高等数学支部物理支部、行政支部、湛江校区综合支部等7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述职。各支部分别采用ppt汇报的形式,紧紧围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基本活动及保障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分享了本支部2020年度组织创新型党建活动,积极动员教工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包括发展新党员困难、各项考核评估做得不到位等问题

学院党委郑江敏书记、王广宁副书记林林副院长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做出了点评,针对问题做出了相关分析,对各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希望继续加强建设工作,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

                           

会上,郑江敏书记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和剖析,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把治理整改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鲜明导向,同时深入推进学院各项常态化工作;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抓落实工作力度,通过规范管理强化抓落实的工作力度,严肃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四是提高政治敏感性,各党支部要从自身职能出发,在抓基层党建、支持基层党建上加强协调沟通,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新工作格局;五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作为,责无旁贷抓好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做贡献。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各支部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各支部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讨论和研究,我院各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一定会更上一层楼。(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标签:加强 基层 党组织 党组 组织建设 组织 建设 促进 党建 全面进步 全面 进步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0年 2020 20 020 党支部书记 党支部 支部书记 支部 书记 记述 述职 评议会 评议 议会 会议】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同心同向同起航 双融双促双提升——药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条:冬训现场送温暖,药苑关爱暖人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