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冬训现场送温暖,药苑关爱暖人心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0-12-31   浏览:
【字号:

“岁至冬腊月,晨起践严霜”。天气虽已转凉,但校园田径场上依旧喊声阵阵,2020级新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12月30日下午,药学院党委雷鸣书记、黄育宽副书记,2020级辅导员吴树高老师、柴振尧老师、郭酉强老师一同来到军训现场,为药学院2020级的学子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柴振尧老师主持师生见面环节,元旦将至,柴老师预祝教官和同学们新年快乐。学院为大家准备了“军训礼包”,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能再接再厉,争优创先,在训练场上一展药苑学子风采。

“寒风中能做到岿然不动,你们都是最棒的!”雷鸣书记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可圈可点的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没有经历军训的大学不是完整的大学。军训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一次磨练,也是自信心的一次洗礼,更是同学们成长历程中的一次宝贵经验。雷鸣书记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军训磨练自己坚韧的毅力,培养自立,感恩和团结他人的优良品质,不断提升自我,彰显药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除了老师们带来的暖心话语,学院还为同学们精心地准备了“军训礼包”。在教官的有序指导下,各班有序到台前领取礼物。此时场下的同学们欢呼雀跃,纷纷对老师们比心,用最简单的手势表达着对老师们最真挚的谢意,这一举动不仅让这个冷风呼啸的黄昏增添了一抹暖意,更悄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万物总有福厚泽,事于人为诚至臻。”在这个凛冬里,师生间诚挚宝贵的情谊似冬日里的一缕旭阳,拂散了寒风,留下至臻至诚的感恩与温情。愿同学们带着这份来自药苑的暖意,在军训中继续携手同行,不断超越自我,以一身迷彩彰显青春光芒。

(文/谭军、翁敏 图/关梓俊、顾宜恒、郑东晖)


【标签:冬训 现场 送温暖 温暖 关爱 人心】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学许军教授来我校护理学院交流护理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