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29   浏览:
【字号:


为了增进同学们的相互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举办了“新生杯”篮球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男生和女生分别组队,各班同学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经过一个多月的淘汰赛,终于迎来激烈的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啦啦队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终于分出了胜负。7、8班联队笑到了最后,拿到了比赛的冠军。在颁奖现场,辅导员刘翅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奖杯和奖品。

本次篮球赛各队伍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激情。通过这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2020级也将继续开展体育活动,督促学生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文/董理 图/贺杰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0 20 020 新生 篮球赛 篮球 球赛 赛圆满 圆满 落幕】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反诈防骗 从我做起
下一条:牢记使命,争作表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