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牢记使命,争作表率——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0-12-29   浏览:
【字号:


12月22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来自物理教研室党支部、数学教研室党支部、计算机教研室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驱车到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为“牢记使命勇担当,对标争先作表率”的特色党日活动。

在学院党委王广宁副书记的带领下,参加特色党日活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内的历史照片、馆藏文物等各种史料,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瞻仰东江纵队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在国家兴亡的历史关头敢于担当、浴血奋战,并最终为国家、为民族做出重大历史贡献的光辉历程。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对标争先,敢于担当,为把广东医科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同类先进、国内外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文、图/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王丽君 审/冯锦山)



【标签:牢记 使命 争作 表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生物医学工程 生物医学 生物 医学工程 医学 学工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特色 活动】 【点击:】         【编发: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提升组织力,建设标准化,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