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薪火相传务学生,各抒己见集众意——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洪梦洁 刘珂珂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9月13日早八时四十五分,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第十课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黄然书记、陈晓光副书记,学院团委黄丹丽副书记,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陈晓光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对全体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以感谢过去一年认真履职,开展各种活动的学生会同学。并表示,学代会的召开是学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学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个新起点,这体现了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精神。同时,陈书记对学生代表提出了期望及要求,希望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职尽责,为广大同学发声。

上午十时,学生代表各团分别在第九、第十课室举行分团会议,就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以及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进行讨论审议。期间,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相互补充,争取将学生权益落到实处。分团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回到第十课室就分团会议讨论内容进行表决通过,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蔡毓钦、戴可曜、欧志香三位同学。

选举结束后,学院党委黄然书记致闭幕词,他表示,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学校、学院的未来和希望,一院学生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同时,黄书记殷殷嘱托,希望学院学生会继续改革创新工作方式,为青年学生代言,架起青年学生与学院共同发展的桥梁;广大学生会干部要苦练内功、锤炼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增强奉献意识,坚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学生工作!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校歌,并在第二课室前阶梯合影留念。至此,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文|洪梦洁 刘珂珂    图|杨晓晴 梁 婷


【标签:薪火相传 薪火 相传 学生 各抒己见 各抒 己见 第一 临床医学 临床 医学院 医学 学院 第二次 第二 二次 代表大会 代表 大会 召开】 【点击:】         【编发:卓殷如】
上一条:乘风破浪,“疫”路前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邝卫红参加药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携手共进,筑梦远航——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