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讯 > 正文
携手共进,筑梦远航——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药学院   发稿时间:2020-09-17   浏览:
【字号:

9月11日晚,为了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整合队伍力量,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学院组织员李群芳老师、柴振尧老师以及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群芳老师对党素成员勠力同心,积极开展红色微党课,“战役云分享”红色微志愿、讲述最美逆行者的故事、弘扬“我的好家风”等系列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勉励大家清醒认识当前新常态,主动作为,树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意识,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在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做一个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柴振尧老师结合党素现阶段实际,给予同学们细致的要求与期望,寄语党素的集体更加凝聚、更加优异,寄语党素的成员更加专注、更加投入、更有作为。

办公室主任樊芷珊表示,党素文化的熏陶,奠定着思想蜕变的基础。在这样一个有先进思想引领前进方向的团队中,党素中心成员才能更加坚定目标,认清方向,乘风破浪,传承党素精神的火炬,携手共进!(文、图/药学院学生党员素质发展中心)


【标签:携手 共进 远航 药学院 药学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党员 学生 党员素质 党员 素质 发展中 发展 中心 新学期 新学 学期 工作会议 工作会 工作 会议】 【点击:】         【编发:药学院】
上一条:薪火相传务学生,各抒己见集众意——记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谋高质量发展-----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