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奋力“乒”搏,赛出风采——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9   浏览:
【字号:

3月16日-17日,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东莞校区第二饭堂四楼乒乓球室、湛江校区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学校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协办,来自全校18个工会分会的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段涵盖老、中、青,气氛热烈,场面精彩,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挥汗如雨……比赛活动规格较高,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各项比赛的魁首。



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2队、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分会队、湛江校区机关工会分会1队、基础医学院工会分会队获湛江校区团体赛第一、二、三、四名;湛江校区男子单打第一名陈晓光、第二名朱志宇、第三名郑子松、第四名赵汉宁。湛江校区女子单打第一名陈绿娇、第二名周圆、第三名周珂、第四名吴海伦。

药学院工会分会1队、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1队获东莞校区团体赛第一、二名,基础医学院工会分会1队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工会分会队并列第三名。东莞校区男子单打第一名彭新生、第二名甘兹立、第三名付昕、第四名王辉群;东莞校区女子单打第一名施踏青、第二名李育超、第三名马丽、第四名张佩雯。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弘扬了“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的体育理念,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促进了了学校各工会分会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文/学校工会 图/周圆、吴伊茄 审核/李黎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工会(女工委、计划生】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卢景辉率队赴梅州、河源、惠州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下一条: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爱心义诊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