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何均初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8   浏览:
【字号:

为提高师生健康素养,促进师生身体健康,医院管理部党支部、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妇儿医学院党支部联合附属第二医院、附属东莞第一医院及松山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8日及14日分别在湛江校区及东莞校区举办爱心义诊及健康宣教活动。

本次爱心义诊及健康宣传活动以师生的需求为导向,组织了包括妇科、甲乳外科、泌尿外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全科、医学美容科及影像科等10个临床科室,以及公共卫生科及疾病预防控制科2个公卫科室,共28名医务人员参加义诊义检及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义诊对象,认真解答就诊人员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爱心义诊及健康宣传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中午1点多才结束。


据统计,两校区共接诊613人次,1018人测量了血压,301人测量了血糖,83人进行了针灸,61人进行了电脑验光,92人进行了彩色B超检查,现场扫码线上填报了1975份艾滋病、肺结核防治知识问卷,874人进行了健康咨询,共发放5772份健康宣传资料。


 

本次爱心义诊进校园,党建引领促健康活动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义诊义检让师生员工及教职工家属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有效促进师生健康,着力提升师生幸福感。(文/何均初 王超 图/何均初 王超 初审/杨艳艳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医院管理处】
上一条:奋力“乒”搏,赛出风采——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校在附属第二医院举办专场教案设计工作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