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卢景辉率队赴梅州、河源、惠州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9   浏览:
【字号:

为持续开展学校2024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率队赴梅州、河源、惠州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参加走访调研。

卢景辉一行先后深入蕉岭县中医医院、蕉岭县妇幼保健院、梅州市人民医院、梅州市妇幼保健院、科伦药业、河源市卫生健康局、河源市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九惠生物等单位走访调研,与企业、医院、政府管理部门和校友深入交流,了解单位人才工作岗位需求,听取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发展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力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卢景辉向走访单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附属医院发展建设等情况。卢景辉表示,广东医的发展建设始终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关怀厚爱,离不开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辛苦付出,离不开各地党委、政府、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学校将坚定以社会服务为己任,培养更多热爱人民的高素质医学人才,为区域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曾志嵘副校长在走访交流中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整体情况,并就加强创新基地建设、探索医疗大数据联盟和强化服务地方等提出了进一步合作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办公室、医院管理部、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东莞创新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访企拓岗调研。

此次调研为学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完善协同育人平台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不断增强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扩增量提质量,多措并举以高质量就业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图/杨陈 审核/冯明英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学校获2023年徐闻县乡村振兴科创合作示范高校称号
下一条:奋力“乒”搏,赛出风采——2024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