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学校在附属第二医院举办专场教案设计工作坊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8   浏览:
【字号:

2024年3月15日下午,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在第二附属医院智慧教室举办了专场教案设计培训工作坊。

工作坊由护理学院徐红老师主讲,第二附属医院培训部组织了近4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活动。徐老师从教案的含义和重要性入手,介绍了教学环节要素,分析了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素质目标的教学目标的含义、相互关系及书写要求。结合医院教学点的教学实际着重点介绍了教案格式与撰写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基本内容和课堂设计和时间分配以及重点、难点,分享了常用的教学方法。参会老师们按小组根据所学内容现场制作或者修改教案,并积极上台分享,热烈参与讨论。

本次培训是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学水平提升的系列活动,中心后续将根据各临床教学医院教师的实际需求有计划推出各项实用性培训活动以提升临床教学课堂整体质量,强化临床教师将新质生产力融入临床教学实践的能力,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文/高玮 图/郑采亚初审/王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
上一条: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爱心义诊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帮扶】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赴霞山区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