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基础教育帮扶】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赴霞山区教师发展中心调研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8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霞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联席会议精神,2024年3月15日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王瑾主任带队前往湛江市霞山区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调研走访。

双方就我校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湛江市霞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中小学校长培训、教师培训、特殊教育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霞山区基础教育教师发展所需,并落实了面向霞山区中小学教师进行师风师德、教学理念、信息技术应用、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研究等专题培训的相关安排,形成教学帮扶工作联络和会商机制。

学校高等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王瑾主任表示,服务地方教育事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会积极选派优质师资、设计优质培训项目,高质量落实各项帮扶培训项目,不断创新帮扶方式,开辟特色帮扶路径,形成高等教育反哺基础教育的新格局,实现帮扶工作与学校教师教学发展融为一体,双向促进的良性循环,助力霞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文/高玮 图/李晓耘 初审/王瑾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
上一条:学校在附属第二医院举办专场教案设计工作坊
下一条:【基础教育帮扶】学校举办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霞山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教学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