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15   浏览:
【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深入开展“爱校如家 当好主人翁”活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和业余生活,积极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3月8日上午,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在行政楼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女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充满着温暖与芳香,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花束和礼品,感谢女教职工的奉献与付出,并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青春永驻、健康幸福。一束束芬芳的花束,一份份暖心的礼物、一句句祝福语,表达了学校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

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收到的不仅是鲜花和礼物,更多的温暖和感动。新学期伊始,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机关力量。(文、图/东莞校区机关工会分会 审核/刘翅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宣传部王丽君】
上一条:党建引领•植树添绿我先行——基础医学院生理科学实验室党支部与生理学教研室党支部共“植”未来
下一条:共建绿美“同心林” 凝心助力“百千万”——东莞市委统战部第二党支部与学校组织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