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基础 强内涵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础”力量——基础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近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院领导、党委委员、科室正副主任、党支部正副书记及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明英主持。

会议由崔晓军院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冯明英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在会上作的《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是学校在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目标要求,对指导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深远意义。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发展,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以及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维护”统领一切工作。要进一步坚持以人才强院为战略,深化人才师资队伍建设。要进一步坚持以教学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要进一步坚持以科研创新为核心,大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要进一步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践行“三全育人”,不断提升学生教育内涵。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组织开展好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认真谋划,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础”力量。(文/李斯璐 审核/冯明英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xxy_jcy】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广东医科大学-喀什大学首批联合培养学生欢迎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锚定目标,赋能提质,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