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广东医科大学-喀什大学首批联合培养学生欢迎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3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广东医科大学-喀什大学首批联合培养学生欢迎会暨学业导师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辉群、副书记刘吏婷、副院长王芳,学业导师和辅导员以及6名联合培养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吏婷主持。



会上,刘吏婷副书记代表学院对6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喀什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及未来学习规划。同学们表示,非常有幸能够来到广东医科大学学习,学校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郁,学生活动丰富多彩,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无微不至地关心,大家会好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同学们还纷纷表示今后想报考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希望能继续留在学校深造。

学业导师代表王萍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课学习方式及要求。王芳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来校后积极投入学习的精神面貌,介绍了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情况,学院精心选拔了教学能力及科研能力突出的老师担任学业导师,一对二对学生学习进行全方位地指导,要求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导师联系,敢于发问、善于请教、立足于学习,以优异表现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



最后,王辉群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是学业导师要做好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充分发挥首批联合培养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学院要做好全方位一体化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师生出色地完成该项工作。



我校与喀什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寒假期间就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安排及学生管理工作对接,6名联合培养学生到校当天,学院领导班子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全面了解学生情况,现场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文、图/ 叶钟发 审核/王辉群 复核/王丽君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护理学院】
上一条:东莞市社科院副院长黄琦教授一行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深入调研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基础 强内涵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础”力量——基础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