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锚定目标,赋能提质,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3月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秋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谭秋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所作的题为《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学院常务副院长张远起结合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谈了体会。

会议认为,全会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深化创新、彰显特色、提升内涵,科学擘画了2024年发展新蓝图,令人振奋、启人深思、催人奋进,吹响了学校“特色发展内涵质量提升年”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2024年度重点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一要坚持聚焦党建引领工作主线赋能提质;二要坚持锚定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目标加压奋进;三要坚持着眼师资队伍强师工程聚力攻坚;四要坚持围绕医教研“三位一体”深融思路科学谋划;五要坚持立足人才培养中心工作深耕不辍。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擘画未来发展的重要之年,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锻造学院自身发展的新质生产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文/杨倩琳 审核/谭秋浩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第一临床医学院】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夯基础 强内涵 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础”力量——基础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以新作为展现“硬核”保障水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