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以新作为展现“硬核”保障水平
作者:方智   来源:   发稿时间:2024-03-08   浏览:
【字号:

3月5日上午,总务后勤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主题鲜明、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回顾了学校2023年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科学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在工作部署上明确了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报告提到了全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地,显示校党委改善民生的决心,尤其是提出2024年要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新效能,这对后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这些项目中有部分是由后勤部实施,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后勤工作的重视和期盼。后勤部全体职工要充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明晰重点任务、精准贯彻落实等方面主动领题,科学谋划,强化使命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总务后勤部作为学校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统筹发展安全,高标准完成保障任务,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优质、更加规范、更加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的满意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后勤人的贡献。

徐盈同志代表支部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尽快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职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凝聚奋勇争先的精神力量。二要认真谋划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本部门的年度工作目标,深入研讨、进一步细化本年度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三要认真督查督办。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文、图/方智 审核/徐盈 复核/周圆 审发/裴金涛)


【标签:】 【点击:】         【编发:总务后勤部】
上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锚定目标,赋能提质,凝心聚力推动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建设
下一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精神,抓落实,纵深推进体育教学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