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 > 正文
凝心聚力,以评促建——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7-06   浏览:
【字号:

7月3日下午,学校在两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各学院院长,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委副主任谢培豪主持。

1689B

会上,评估办常务副主任谢培豪汇报评建办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评建办工作专班和暑期专项工作小组的职责分工,并就新的评估工作时间安排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下设的七个小组的一级、二级、三级评估指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具体工作开在情况、存在的问题、各项定性定量的评估指标达标情况。各学院院长也依次学院汇报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官成浓教授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系统、日常工作开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对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志嵘认真听取了各工作小组、各学院的工作汇报,针对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还需进一步提质争优的部分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改进的措施办法。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审核评估的工作安排、时间进度,落实好、配合好审核评估工作各项工作部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新征程、新挑战,呼唤新时代的建功人、担当者!学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复杂问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全校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高质量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文/黄天佑 图/孙超  谢翔天  审核/谢培豪 复核/王丽君 审发/冯锦山)


【标签:】 【点击:】         【编发:教务处】
上一条:【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育强国”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明确职责、通力协作,高效有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微博

最新发表